13580742170

慧芯电子二极管,稳压二极管,肖特基二极管,快恢复二极管,贴片二极管,插件二极管,整流二极管,开关二极管,肖特基二级管,瞬态抑制二极管,整流桥

慧芯科技2022年04月25日

强健体魄,球造英豪 | 与“你”与春天同行!

1-2.jpg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暖春,为促进各部门联系,方便未来工作开展,提升工作默契,增强身体素质。人力资源部于2022年4月23日组织举办了羽毛球友谊赛,各部门派出代表参与,在羽毛球场上挥洒激情,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示了慧芯员工的精神风貌。

SPORTS

激烈角逐

      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慧芯小伙伴活力满满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活动以友谊赛的形式正式拉开序幕:

3-1.jpg

      简单的运动热身结束后,羽毛球友谊赛正式开始,大家个个身姿矫健,大显身手,无论技术高低、经验深浅,都努力将每一回合打到极致,那充满活力的精神激发着身体的潜力。

      赛场上,大家在互相PK之中彼此鼓励、互相学习。在单打较量中,通过竞技不断提升自己的技巧和反应;在双打合作中,又和身边的伙伴产生了更好的共鸣与默契,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人的身心都得到了彻底的释放,深感痛快爽朗、酣畅淋漓!

19-1.jpg

      正手、反手、近网;搓球、挑球、抽球;或高高跃起,或疾步向前......白色的球在空中高速往返着,不时夹杂着未上场观众的呼声。

15-1.jpg

      赢球者振奋不已,落球者也毫不气馁,短暂的调整后,又重新投入下一局的对决,以高昂的气势和坚韧的决心争夺下一场的胜利!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

SPORTS

精彩瞬间

18-1.jpg

       运动是忙碌与疲惫最好的调和剂,它可以让小伙伴们洗去一身疲惫,快速沉浸喜悦;每个人虽然都汗流浃背,但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未能出席的小伙伴们千万别羡慕喔!

SPORTS

和美味佳肴不期而遇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这是一个亘古不变的永恒话题。运动环节已经完美收官,接下来的主角当然是美食与美酒,就是这么爽.....

2-1.jpg

       在慧芯这个大家庭里,我们不仅有在一起并肩作战的回忆,还有彼此陪伴的挂念。这里有温暖、有友情、有教导,更有为我们提供锻炼、发展机会的好平台。通过此次团建活动,我们更明白彼此携手走至今日来之不易,相信今后的大家一定能将热情和动力融入到工作中,创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共发展、共成长,凝心聚力,携手共赢!


上一篇:二极管的分类和应用及正负引脚的判断法
下一篇:没有了
慧芯电子二极管,稳压二极管,肖特基二极管,快恢复二极管,贴片二极管,插件二极管,整流二极管,开关二极管,肖特基二级管,瞬态抑制二极管,整流桥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智慧超群,创芯无限,打造半导体器件行业之翘楚!

联系慧芯

地址:东莞市万江街道螺涌坊工业二路1号添盛产业园10栋7楼

电话:13580742170 / 0769-22857832

客服:3423119309(服务时间:9:00-18:00)

关注慧芯

慧芯公众号
2010-2019 ©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769-22857832 传真:0769-22857361 粤ICP备14018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