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80742170

慧芯电子二极管,稳压二极管,肖特基二极管,快恢复二极管,贴片二极管,插件二极管,整流二极管,开关二极管,肖特基二级管,瞬态抑制二极管,整流桥

慧芯科技2017年12月06日

远离尘嚣,慧芯组织员工去观音山聆听佛音

  远离尘嚣,慧芯组织员工去观音山聆听佛音

  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菩提,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每个人生命里都有一条通向自我的征途。12月2日,东莞市慧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前往观音山国际森林公园,开展以“挑战自我,享受生活每一天”为主题的活动。

  观音山,被学者盛赞为“南天圣地 百粤秘境”,佛缘深厚,相传为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初入中土时首处传经讲法停留之所,其山顶供奉着世界最大花岗岩石雕观音圣像。

  每年来观音山拜山朝圣、祈福求祥的人络绎不绝,居士信众更是年年朝拜。即便是毫无宗教信仰的社会人士,也常有前往庙中体验抄经、诵文、食素斋、品禅茶、聆佛音、修身养性,让自己远离尘喧。

  进入山中,拾级而上,重峦叠嶂,古木参天。不一会儿,就听到了清脆的风铃声。咿呀!原来是来到了七彩风车长廊,十万风车随风旋转,发生让人心旷神怡的声响。不少单身的同事都开玩笑说道,要是真能在这美景中,邂逅一段奇缘就心满意足喽!

  不久,就看见了祈福树,树上挂满了祈福带,有几个同事还双手合十、闭上眼睛许愿了呢,也不知他们都许了些什么愿望,就祝福他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愿望吧!

  站在山腰,俯瞰这座熟悉而陌生的城市,真安静!看到了么,那远处的一潭湖水就是感恩湖,养育着一方的生灵。

  看左边,这就是传说中的八仙过海,可惜由于池中的水较浅,八仙过海的造型不够逼真。有小朋友戏谑道,这不是八仙过海,而是八仙过水泥了。哈哈哈哈~

  大悲无泪、大悟无言、大笑无声,上山路上都可以看到这样的佛语,我们这些凡夫俗子,慢慢参透吧!

  一路走走停停,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同事们互相诉说着自己的所见所闻,终于来到了山顶——观音广场。

  观音广场海拔488米,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中央矗立着择极具灵气的花岗岩,靠人工雕琢,历时三载,终成净高三十三米、重达三千多吨的世界上最大的观世音菩萨石雕像。圣像雄踞观音山之顶,端坐须弥莲座之上,头戴宝冠,身着天衣,肩披帔帛,胸饰璎珞,左手持净瓶,右手结无畏金刚印,古朴典雅,栩栩如生。

  观音广场上,香炉鼎力,人潮涌动。山顶云雾缭绕,美得让人心醉,仙人选址真是有远见啊!突然,一团祥云飘过来,又追随着风儿去了。

2017120615061292521.jpg

  在休闲广场上大家都席地而坐,随心真好!休息片刻后,带着不舍的心情,我们就开始下山了。

  努力向前,默默耕耘,机会和成功必属于最坚韧的奋斗者。本次观音山之行,慧芯员工都坚持用双脚走到了山顶,证实了我们是最坚韧的,相信慧芯在不久的将来就会迎来胜利的曙光!

慧芯电子二极管,稳压二极管,肖特基二极管,快恢复二极管,贴片二极管,插件二极管,整流二极管,开关二极管,肖特基二级管,瞬态抑制二极管,整流桥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智慧超群,创芯无限,打造半导体器件行业之翘楚!

联系慧芯

地址:东莞市万江街道螺涌坊工业二路1号添盛产业园10栋7楼

电话:13580742170 / 0769-22857832

客服:3423119309(服务时间:9:00-18:00)

关注慧芯

慧芯公众号
2010-2019 ©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769-22857832 传真:0769-22857361 粤ICP备14018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