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二极管行业之发展前景 慧芯邀您相约ep India 展

2016年09月14日

  探讨二极管行业之发展前景 慧芯邀您相约ep India 展

  故有华山论剑,今有全球二极管行业之英雄好汉齐聚一堂共谋大事。9月21日,2016 年印度国际电子元器件及设备博览会(简称:ep India)将在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著名的半导体高新技术企业,东莞市慧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慧芯)将携最新二极管系列产品闪耀亮相ep India 展。

  当下,电子元器件的行业标准日益严苛,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为了满足制造商对高能效产品的迫切需求,慧芯不断改进工艺,生产出更可靠、更耐用的产品,并采用先进的材料完成封装。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的加剧,各种电子设备高端化的发展需要越来越高质量的电子元件来支持。为了适应各种恶劣天气和特殊环境的需求,并解决制造商的难题,慧芯研发制造出金属壳封装的TVS二极管。该产品可以承受低温、湿热气候,气密性好,产品特性稳定,耐用性更强。产品推出后再次刷新了二极管市场,赢得了众多制造商的称赞与认可。

  顺应当今电子产品微型化的设计趋势,慧芯采用适合节省电路空间设计的应用,力求提高封装技术。SOD-123FL系列的封装产品采用大功率、小封装、全框架式的新型封装技术。据了解,该产品采用框架焊接式工艺,提供了高可靠性和电流容量大等特性,低热阻低结温高抗浪涌设计,引线平贴器件底部,散热路径短。另外,产品改进了用于硅芯片散热的片状引线框架的外形,抗正向浪涌能力强,实现了小体积大功率的技术突破,被广泛运用到LED节能灯控制电路中。

  据介绍,慧芯发展至今,与华为、联想、小米、格力、海尔、海信、创维、康佳、三星、OPPO、金立、Philips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达成战略合作。

  关于ep India 展

  “ep India”系“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展electronica 以及productronica”在印度的分支展会,已经在印度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得益于慕尼黑电子展6500 多家参展商和250000 多名参观观众的强大数据库,以及深厚的行业背景,“ep India”自首次举办以来,得到了迅速的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已成为整个南亚地区最大最专业的电子元件及生产设备展。

2010-2019 ©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