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名不如见面 深圳客户莅临慧芯总部实地参观考察

2016年09月07日

  闻名不如见面 深圳客户莅临慧芯总部实地参观考察

  最近,慧芯可谓是门庭若市啊,这不,刚送走了几批海外客户参观者,国内的客户也赶来眼见为实了,实地查看慧芯二极管产品。近日,深圳的客户来到慧芯总部参观考察,慧芯总经理王焕东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客户表示,一直以来,与慧芯的合作都是非常顺畅愉悦的,希望借助此次考察的契机,增进双方的深厚友谊。

  座谈会上,王总就公司的概况和发展规划向客户做了介绍。王总强调,慧芯始终注重口碑和信誉,会一如既往地用心做好产品。慧芯发展至今,积累了不少知名客户,我们一直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及时有效地为客户解决难题。

  对于慧芯的经营理念和发展规划,客户大加赞许。客户坦言,在使用慧芯二极管后,公司产品从未出现过相应的质量问题,慧芯的产品是值得认可和信赖的。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企业家的生存难度加大,客户与王总就如何实现成本控制展开了深入探讨,客户被王总的独到观点深深折服。

  会后,王总带领客户参观了慧芯总部。通过此次客户的来访,慧芯更深入地了解了客户的具体需求,客户也真实地见识了慧芯的整体实力。今后,慧芯期望借助“互联网+”,早日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2010-2019 ©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