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极管制造商—慧芯总部迎来外国客户参观考察

2016年09月05日

  二极管制造商—慧芯总部迎来外国客户参观考察

  近年来,慧芯专注研发二极管产品,如今已经取得显著效果,众多外国客户前来慧芯总部参观考察。近日,在慧芯王总的盛情邀请下,日本客户欣然来到慧芯总部查看意向预定的二极管产品。慧芯自主生产的二极管让客户爱不释手,客户表示希望接下来能够与慧芯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促进全球二极管行业的发展。

  在座谈会上,王总亲自向日本客户介绍了慧芯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研发团队、生产设备及主要产品等相关信息。日本客户对慧芯的产品、生产能力和近期的业务开展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

  据王总介绍,慧芯引进领先于国际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不断研发创新,在二极管生产技术上已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另外,慧芯的二极管产品在稳定性、可靠性、耐热性、环保性等方面都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称赞与认可。

  王总表示,慧芯将继续加强对产品包装盒的回收使用,合理有效地利用资源,将环保理念贯穿始终,努力做到环境保护和经营活动的和谐可持续发展。王总坦言,慧芯如今取得的成绩都是来之不易的,我们将致力成为全球二极管行业之翘楚。

  会后,王总邀请日本客户一同饮茶,并向其介绍中国博大精深的茶道文化。日本客户对中国茶艺赞不绝口,连连表示,很高兴能够来慧芯参观,非常感谢王总的热情而周到的款待,希望将继续与慧芯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通过此次海外客户的愉快来访,慧芯有效地加强了与国外客户的交流沟通,为慧芯进一步迈向国际化水平积累了丰富宝贵的经验。

2010-2019 ©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