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微科技推出高效率白光发光二极管驱动解决方案

2014年03月17日

  富微科技(ADD Microtech)针对广泛使用在手机、个人数字助理(PDA)、数字相机(DSC)的彩色小型液晶显示器(LCD),推出适合嵌入到液晶显示器模块的白光发光二极管(LED)驱动IC。

  富微科技的白光发光二极管驱动IC以特殊的电路设计,提供了高达90%以上的效率。使用固定电流源的驱动方式可以提供白光发光二极管稳定均匀的亮度输出,而不受到发光二极管顺向电压偏差的影响。嵌入的发光二极管开路/短路保护电路更可以保障任何一个发光二极管故障时,不会影响到其它发光二极管的正常动作。

  富微科技独创的设计将数字亮度调整、脉宽调制(PWM)亮度调整、芯片致能(Enable)控制等三种功能,整合在单一个控制脚位,不需要额外元件与控制脚即可达到亮度控制的目的,更有效的减少驱动IC的接脚数目。

  由于高效率、体积小、低噪声以及简单的控制方式等优点,富微科技的白光发光二极管驱动IC,不只适合放在手机/个人数字助理的主电路板上,更适合直接嵌入到彩色液晶显示器(LCD)模块上。

  目前提供驱动3个LEDs、4个LEDs、6个LEDs三种选择,并且采用容易生产作业的小型化包装SOT-23-6与MSOP。

2010-2019 ©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