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你强推广Fuji节电型PWM IC与SMD萧特基二极管

2014年03月17日

  增你强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开始推广其代理品牌Fuji Electronic新推出的(符合环保规范)节电型PWM IC与SMD SD封装的2A~4A萧特基二极管。

  Fuji节电型PWM IC,型号为FA5516/5517/5518,是针对需要大瓦数的电源供应器所设计,例如150W~200W的LCD TV。此外,该IC还能提供更有效的保护功能。

  FA551X系列采用线性降频的方式,使其在无载状态下,输入功率损失低于将近90mW,因为是用线性降频的方式,所以和其它的运行模式(Burst mode或cycle skipping mode)比较,输出端电容的纹波(ripple)电压能较低,因此所需输出电容量也可以降低,同时达到省电、节省空间与降低成本等多重目的。

  此系列组件可应用产品范围有NB、LCD Monitor/TV等电源供应器,采用8引脚封装 (DIP/SO-8)。FA5518目前已在大量生产阶段。

  在SMD肖特基二极管部份,Fuji新型的表面贴装(SMD)2A~4A萧特基二极管,标榜零件轻薄,大小为5mm*2.5mm*1.2mm,适用于DSC、DC/DC、NB、STB、平面显示器(Flat Panel Display)与锂电池等电源回路,目前已量产。

2010-2019 ©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