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杰科技:普通二极管月产能达200kk,电源类客户群体居多

2014年03月17日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2月26日讯,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勤对本社表示,目前普通二极管的月产能为200kk/月,除旁路二极管应用于光伏领域外,现在普通二极管主要客户群体以电源类居多。

  据了解,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整流二极管、快恢复二极管、光伏二极管、稳压二极管、瞬态抑制二极管、普通肖特基二极管、开关二极管、触发二极管等,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智能电网、光伏、消费类电子、LED、通讯等领域。

  梁勤进一步表示,在行业内,客户群体选择比较好,主要是为电源类客户配套二极管,电源类应用很广,如手机充电器,现在给三星客户配套;彩电和冰箱电源类,给美的和夏普客户配套;LED电源,给飞利浦客户配套等。

  梁勤补充道,各种电源需要的二极管量非常大,普通的节能灯需要的二极管量也很大非常大,之前计算机电源需要的二极管量比较多,由于计算机高峰期已经过了,后续将会向平板电源拓展。

  公司在招股说明书上称,公司在2011年功率二极管营业收入为2.63亿元,占总的营业收入为58.56%,其中以应用于光伏的功率二极管营业收入最高,金额为1.47亿元,其次为应用于电源领域,营业收入0.66亿元。

2010-2019 ©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